汪汪有只喵

为爱发电!你可以留下对剧的感想;可以说句,我在,我来了!你也可以只点红心蓝手,甚至你可以白嫖,看完就走!但我做剧的初衷是为了等我家走丢的那只猫平安无事地归来!我是CP甜宠UP,个性非常佛,唯一的底线就是不能嘴狗狗和猫猫!

小可爱们,看过来!转发@一份瘦肉粥 

一份瘦肉粥:

各位山蛋蛋们,想聊天和看部分未过审视频的小伙伴可以来QQ群,本群主磕温周,次磕周温!!!


请在群的小伙伴不要重复申请,增加管理员工作量!!!!
若重复申请,被发现会被流放哦…


入群需要审核,审核群群号:780174172,审核的重点是要证明自己是8月以前上山的,群里只聊衍生不聊真人,欢迎cpf和甜唯加入我们的大家庭。


dw、fw、嘴过两个人中任何一个人的都请绕道!!!咱们一别两宽,各自安好~


ps:本群诚招男粉~(被迫营业)

评论(2)

热度(96)